阿龙_末松命

十トド/トド十 是像梦,儿童绘本,海盗船,三重咖喱面包,马卡龙,第九交响曲,猫儿,乳脂蛋糕,毒品,处女死亡一样美味的CP。

一些纯粹的恶意。

这个世界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误解,男人鲜少发慈悲,女伴更是难养。到处是东方人黑里带黄的眼珠不动声色地挑剔,身为一条龙,人话从来也讲不好,你怎样看我我都无法辩驳。我只能深深跪下去,举起右手放到耳边,抬头三尺对苍天说我的心是忠贞的。成年人蠢得令人发指。成年的自己恶心得让人不想活下去。我对着镜子,不能理解自己已经不是十四岁。我还是适合中二少女的形象,一副恶人面孔,衣服穿在身上只为突出自己长了奶子;没有动过手术的眼中常含热泪,为一朵清晨上学时看到的花深深着迷,所以坐在街边抱起书包决定不去学校。小男朋友火急火燎打电话说老师在找我了,却仍然不想动。不想离开。我是大街和乳蓝色天空生下的孩子,大街给我布了阵,下了网,我走不开。爬上老旧的居民楼,发出最后一贴,没有半分“祝大家都平安幸福”的心情。你们真丑,真恶毒。为什么看着这样的世界我还没有吐。……一个黑头发的姑娘从楼下走过,红大衣在雪地里美得惊心动魄,让人满腔热泪要化成血。我哽咽着,心想我就祝福这个女孩儿,全世界我就只祝福她一个人。你们谁我都不想再看一眼。你们活着就是不公平。死干净吧。然后张开双手准备从阳台上纵身一跃。班主任一个电话轰破苍穹唤我回人间。是的是的老师您误会了我一直在医务室。让您担心了,实在不好意思,我总是给您添麻烦。放心吧,我明天一早就来学校。放下手机心有余悸,拎起书包畏畏缩缩地下楼,生怕哪个大妈多看一眼。妹妹和猫都还得喂。买两颗洋葱吧。洋葱吃起来有股眼泪味儿。今天的晚饭是洋葱炒鸡蛋。作业补不补,不补了。明天上课又要迟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